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開展“緬懷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節祭掃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07 08:33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4-07

  3月31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組織干部職工到拉薩市烈士陵園,開展“緬懷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節祭掃活動。大家懷著對烈士無限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革命紀念碑前共唱國歌,重溫入黨誓詞,集體默哀三分鐘,緬懷先烈,寄托哀思,並為烈士獻上了鮮花。

  通過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革命烈士紀念館、祭掃烈士公墓區等一系列活動,干部職工對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西藏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和取得的光輝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更加篤定了堅定不移跟黨走的信心。

  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為榜樣,充分發揚“老西藏精神”“兩路精神”“孔繁森精神”,以實際行動繼承先烈遺志,牢記使命,擔當作為,做好本職工作,為新時代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並以優異成績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