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圖書館推出“四史”學習教育專題電子書單
發布時間:2021-04-15 09:55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4-15

  近日,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學會黨支部聯合上海市圖書館學會,特別策劃推出“四史”學習教育專題書單。全力助推西藏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電子書單以專輯形式分別選取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四個方面的電子圖書,在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微信公眾平台發布,並全部配有全文鏈接,掃碼即可在線閱讀。

  目前,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微信公眾平台已推送《“四史”專題黨史學習書單來啦!》,包含中國共產黨簡史、中國共產黨史稿、中共黨史與黨的建設等24項內容,同時倡導各地市公共圖書館加入“四史”學習教育線上推書活動,昌都市、林芝市、山南市、那曲市圖書館加入活動,在全區范圍內營造了良好的學習“四史”學習教育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