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拉薩市舉辦《雪山升起紅太陽
——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紅色收藏展》
發布時間:2021-07-28 09:45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7-28

  7月24日,由中共拉薩市委宣傳部和拉薩市文化局共同主辦的《雪山升起紅太陽——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紅色收藏展》在西藏牦牛博物館拉開帷幕。

  此次展覽以西藏和平解放70年光輝歷程為主線,以那曲退休老干部查桑同志30年來收藏的報刊、書籍、圖片、文件和實物等近500件珍貴的藏品為主要內容,通過序廳、主展區、場景還原區、結束語和寄語牆等展示形式,生動展現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來各歷史時期的紅色印跡,為開展紅色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下一步,西藏牦牛博物館將通過“請進來”和“走出去”相結合的方式,充分利用西藏牦牛博物館官方微信公眾號、官方抖音賬號等新媒體網絡宣傳陣地,為觀眾提供線上展覽服務,讓更多的群眾可以觀看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