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第三批“文創西藏”區域公用品牌160個系列產品獲認證
發布時間:2021-09-09 14:11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9-09

  近日,第三批“文創西藏”區域公用品牌產品認證已完成,共有160個系列產品脫穎而出,獲得認證。認證產品覆蓋面廣,涉及文化和旅游、演藝娛樂、民族手工藝品、會展節慶、出版影視、體育文化、文化產品數字制作及文創辦公用品等八大類。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將為認證產品免費拍照、收集、錄入成冊,形成《“文創西藏”認證產品(項目)推介手冊》,與“西藏寶貝”電商平台、“文創西藏”新媒體營銷平台、“中國西藏特色文化產業之窗”等線上線下平台對接。

  “文創西藏”區域公用品牌是自治區文化廳近年來著力打造的特色文化產業行業重點品牌,目的是推動西藏自治區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進一步豐富西藏自治區文化產業內涵,提高“文創西藏”區域品牌的知名度,拓寬西藏自治區文化企業尤其是小微文化企業產品銷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