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愛的真情》被評為“百年百首”全國優秀創新歌曲
發布時間:2021-09-15 08:51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9-15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大力繁榮音樂事業,推出一批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中國音樂家協會主辦了“百年百首”全國優秀新創歌曲征集活動。西藏自治區文化廳群眾藝術館的《愛的真情》入選。

  該活動自2021年3月1日啟動以來,得到了全國廣大音樂工作者和中國音樂家協會各團體會員的積極響應,創作熱情空前高漲。經由我國著名詞作家、作曲家、文化學者和網絡媒體、新興音樂群體代表等共同組成的評委會嚴謹地初評、復評、終評,最終產生全國優秀創新歌曲100首。入選歌曲將由中國音樂家協會編輯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