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開展端午節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6-09 09:03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6-09
  6月2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機關黨委組織黨員到納金路北社區舉辦“弘揚端午文化 傳我濃情粽香”主題黨日活動。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機關黨委專職書記閻平,廳機關在職黨員、社區全體工作人員及駐居工作隊、少數民族代表共計60余人參加。
  此次主題黨日開展了重溫入黨誓詞,知識競賽、文藝匯演等系列活動,大家踴躍參與、深受教育。其中,包粽子環節廣受歡迎,社區及共駐單位黨員分成四組,大家圍在一起,一邊切磋技藝,一邊交流心得。大家包著粽子,暢談著端午習俗和節日趣事,歡聲笑語,其樂融融。經過大家的辛勤勞作,幾百個形態各異的粽子將送至困難居民及流動少數民族代表,進一步弘揚了“中華民族團結一家親”的優良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