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藏劇團開展新編藏戲《最美格桑花》審查匯報演出
發布時間:2022-06-15 11:48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6-15

  2022年6月10日晚,西藏自治區藏劇團的新編藏戲《最美格桑花》在藏戲藝術中心進行審查匯報演出。審查匯報演出結束後,隨即召開《最美格桑花》審查匯報專題研討會,與會領導及專家對演出給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

  會議要求,新編藏戲《最美格桑花》要通過在舞台上的不斷打磨、錘煉,使之朝著成為西藏自治區2022年千部高質量優秀文藝作品中的精品目標不斷努力,朝著更高目標邁進。同時,會議要求每一位藏戲藝術工作者,應以崇高的使命和擔當,保護傳承、創新發展古老藏戲藝術,生動演繹好新時代藏戲,使每一部作品達到高精尖的水准,齊心協力,共同邁向藏戲藝術高峰,向黨的二十大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