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拉薩市加強文化市場檢查力度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發布時間:2022-07-18 09:29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7-18

  近期,拉薩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共出動執法人員20余人次,檢查全市各文化市場經營單位共10家場所,加大對全市歌舞娛樂場所、互聯網服務營業場所等場所的檢查力度、嚴格防控措施、切實構筑好安全屏障,全力保障拉薩市文化市場的健康穩定。

  在此次檢查工作中拉薩市文化執法隊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行業管理”的工作思路,一是查看各場所是否嚴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正確佩戴口罩、體溫測量、掃健康碼、人員實名登記等,是否定期進行消毒並記錄。二是加強對各經營單位負責人和從業人員的宣傳教育,要求各場所切實負起主體責任,嚴格落實好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同時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識,守牢安全底線,重視食品安全等問題,全面巡查排查各類安全隱患,確保將各類安全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