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首屆西藏文化藝術節民間歌王歌後選拔賽圓滿落下帷幕
發布時間:2022-08-02 08:57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8-02

  7月31日,由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員會宣傳部、西藏自治區文化廳主辦的首屆西藏文化藝術節民間歌王歌後選拔賽在堆龍德慶區中國傳統村落達東村圓滿落下帷幕。

  決賽現場,13名選手及組合依次登台表演。《幸福的家鄉》《藏北牧歌》《塔布西饒嘎布》《阿克借我一把弦子》等一首首民歌唱響。經過激烈角逐,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選送的參賽選手多布獲得歌王,阿裡地區文化局選送的參賽選手崗珠拉姆獲得歌後,日喀則市文化局選送的參賽選手普羅杰獲得最佳表演獎,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選送的參賽選手多布通過“文化西藏”網上投票方式獲得最佳人氣獎。

  本次大賽旨在進一步豐富西藏自治區各族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西藏文化強區建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