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2018第四屆昆明美術雙年展開展
發布時間:2018-12-24 10:04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4

  12月18日,“水墨之上”——2018第四屆昆明美術雙年展在雲南美術館開展。18個國家和地區52位藝術家帶來的藝術品參展,當天數百名觀眾跟隨藝術家們涌入展廳,感受水墨畫藝術的魅力﹔通過不同國家藝術家創作手法、藝術思想的差異,觀眾看到了中國文化對南亞、東南亞乃至世界的深刻影響。多位出席開幕式的藝術家表示,雙年展意味著雲南美術已站在更高展示平台上,向世界傳播其獨特魅力和影響。

  據悉,始創於2012年的昆明美術雙年展,是經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批准的一項具有國際視野的大型藝術展覽活動,是雲南省最高的美術作品展覽交流平台,歷經2012年、2014年、2016年和今年的連續舉辦,已在國內外美術界產生了廣泛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