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昆明將辦第二十屆中國老年合唱節
發布時間:2019-11-01 09: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01

  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務司指導,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昆明市政府共同主辦的“永遠的輝煌”——第二十屆中國老年合唱節將於11月18日至21日在昆明舉辦。

  本屆合唱節是文化和旅游部聯合地方文化旅游主管部門為促進老年文化事業繁榮發展、豐富活躍老年人文化精神生活而舉辦的全國性群眾文化活動。本屆合唱節團隊眾多,參與面廣,將有30余支老年合唱團約1500名老年朋友參加展演。合唱節除組織開閉幕式文藝演出、合唱交流展演、合唱專家點評交流等活動,還將邀請特色合唱團隊進行惠民演出、組織景區“快閃”活動,將歡樂送到基層和景區,讓市民、游客近距離欣賞高水平老年合唱表演,讓廣大群眾共享公共文化發展成果。同時,創新傳播方式,充分利用國家公共文化雲平台優勢資源,積極探索“互聯網+群眾文化活動”新模式,啟動上線“雲上合唱節”,為更多老年合唱團提供展示風採的機會。(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