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旅游景區協會發布景區有序開放工作指南
發布時間:2020-02-27 11:39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27

  2月20日,《雲南省旅游景區協會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旅游景區有序開放工作指南》(以下簡稱《指南》)發布,提出各類旅游景區開放時間服從當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的統一指揮,經批准或報備後有序受控開放。《指南》對全省旅游景區疫情防控與有序開放工作基本條件、預約預售、游客服務、服務保障、公共衛生、行業管理、宣傳營銷等方面提出了具體要求。根據雲南省疫情風險分級,按照高風險、較高風險、中風險、較低風險、低風險五級區域分布,精准評估景區防控工作,建立專門防控與開放工作機制。在恢復增長的緩沖期,日接待量不超過日最大承載量的50%。待疫情解除後,各景區恢復正常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