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游雲南”平台推出公益行動
發布時間:2020-04-02 09: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2
  隨著雲南多家景區和文旅企業恢復營業,“一部手機游雲南”(以下簡稱“游雲南”)平台日前推出助力旅游業復蘇公益行動。4月1日至12月31日,“游雲南”平台全面開放合作資源,免收景區、酒店、旅行社等合作伙伴平台服務費,同時從新品牌、新業態、新營銷方面助力文旅企業復工復產。
  除上述內容外,“游雲南”平台還為雲南省內文旅企業提供免費推廣服務。恢復營業的景區、酒店、旅行社等文旅企業可通過“游雲南”APP提交推廣需求,
  平台將通過“游雲南”APP、微信公眾號等渠道,為企業提供免費推廣。此外,平台還將向全省涉旅企業開放視頻直播及旅游產品營銷服務,提供雲直播數據服務及流量支持。
  同時,“游雲南”平台積極幫助文旅企業分析形勢、研究對策、解決問題,助力企業復工復產。一是針對游客對康養旅游、綠色旅游需求的不斷增長,幫助企業推介健康功能性旅游產品與線路,讓雲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二是與文旅企業共同研究疫後新產品,加快培育新業態,推動文旅產業轉型升級。三是整合平台線上線下優勢資源,通過慢直播、短視頻等傳播形式,提供一站式目的地營銷解決方案,全面助力企業營銷推廣。(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