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跨省游重啟 麗江旅游接待持續回暖
發布時間:2020-08-10 10:13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8-10

  自7月22日起,雲南省恢復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區、市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麗江作為熱門目的地,旅游業正逐步回暖。為防范各類風險,提升接待和服務品質,麗江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求各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嚴格落實屬地管理責任、安全監管責任、企業主體責任,強化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主管部門之間的協作,提升防控和應急處置能力,確保有序恢復經營工作平穩有序。麗江各景區將繼續堅持防控為先,加強旅游景區的開發管理,對容易形成游客擁堵的區域採取針對性的措施,加強游客的引導和疏導,要持續推進門票預約制度的實施。旅行社將把防控措施貫穿到各個環節,妥善處理游客投訴,切實維護游客的合法權益。同時,在接待過程中,分時段分批次分區域開展旅游活動,切實提高游客來麗的體驗感和旅游的獲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