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舉辦2020昆明文旅清涼論壇
發布時間:2020-08-10 10:17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8-10

  8月5日,雲南省政府新聞辦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廳在七彩雲南﹒古滇名城舉辦以“七彩雲南避暑家園”為主題的2020昆明文旅清涼論壇,向全國游客發出“清涼之約”邀請函。

  論壇上,多位國內專家學者、業界代表結合雲南氣候優勢,圍繞宣傳營銷、康養旅游、休閑旅游、文旅小鎮等內容進行演講,為全省文化旅游業發展把脈問診、出謀劃策。大家對雲南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為核心,推動“旅游革命”,著力提升產業國際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水平的系列舉措表示贊同,並建議雲南進一步豐富旅游新內涵,培育旅游新業態,形成旅游新優勢,打造順應消費趨勢的朝陽產業、民生產業、綠色產業。

  據了解,在新華大數據日前發布的2020國內避暑城市榜單中,雲南省昆明、麗江、大理3地上榜,引發社會廣泛關注。本次論壇以發布邀請函的創意形式邀請全國游客前來雲南體驗綠水青山、民族文化並享受夏日清涼,還重點講解了團隊游、景區門票、租車自駕等方面的優惠政策。論壇期間,昆明市政府開展了推介活動,詳細介紹避暑自駕、康養旅居等多條新精品線路以及“石林紅色之旅”“帶你游官渡”“春城故事”等深度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