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領導會見泰國駐昆總領事
發布時間:2021-03-16 10:37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3-16

  3月4日,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曾艷、一級巡視員石林會見泰王國駐昆明總領事館總領事孟功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深化雲南與泰國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進行了會談。曾艷對孟功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雲南持續推進旅游革命“三部曲”以來取得的新成效。

  曾艷指出,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游客對旅游目的地的安全性、舒適性、體驗感都有了更高要求,游客新需求為文化和旅游業發展帶來了新機遇,希望雙方能繼續攜手,在康養旅游、跨境旅游、文化交流等領域開展更深更廣的合作,共促兩地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

  孟功表示,雲南在文旅融合、智慧旅游、綠色發展等方面有很多經驗值得借鑒,希望泰國和雲南繼續努力創造更多機會,進一步深化文化和旅游等領域合作交流,共同助力後疫情時代雙方文化和旅游業的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