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文化和旅游重點工作推進會在昆明召開
發布時間:2021-06-24 07:20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4

  2021年6月21日下午,雲南省文化和旅游重點工作推進會在昆明召開。雲南省人民政府崔茂虎副省長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圍繞“深入貫徹落實中共雲南省委十屆十一次全會、中共雲南省委經濟工作會議、中共雲南省委省政府州市現場辦公會和全國、雲南省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文化和旅游重點工作”主題展開,對上半年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工作進行了總結講評,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部署安排。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共雲南省委、雲南省人民政府關於旅游文化業高質量發展的決策部署,深刻認識文化和旅游業在雲南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會議強調,要保持旅游市場秩序整治高壓態勢,加快推進以“一部手機游雲南”為代表的智慧旅游建設,加快大滇西旅游環線建設,加大高品質旅游產品供給力度。

  會議要求,要加快培育旅游新業態,著力打好宣傳營銷“翻身仗”,切實做好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著力文化和旅游業要素保障,強化文化和旅游人才隊伍建設,健全完善領導體制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