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攜四份大禮 慶祝建黨百年
發布時間:2021-07-01 14:41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01

  6月30日,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紅色旅游線路、暑期旅游優惠政策、“游雲南”新服務功能發布暨千人文旅志願服務團啟動儀式,攜“四份大禮”與公眾見面,慶祝建黨百年。

  建黨百年,紅色旅游備受關注。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充分運用紅色資源、講好黨的故事、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重要論述精神,依托黨史學習教育盤活紅色旅游資源,充分運用全省紅色旅游景點、重要歷史事件及人物活動紀念地、革命類紀念館(陳列)館、重要機構舊址等資源點,策劃設計了60條紅色旅游線路。

  隨著暑期旅游逐步升溫,全省部分景區推出旅游優惠政策。紅河、迪慶、文山、普洱、迪慶、楚雄、曲靖等州市的景區,將在暑期針對高考、中考考生實行門票減免。

  儀式上發布了“游雲南”APP系列新功能、新產品。“游雲南”下沉服務體系,在麗江市、紅河州、大理州等10個州市落地“游雲南”服務辦事處,在建水縣落地集“30天無理由退貨+旅游集散+旅游咨詢+‘游雲南’會員服務+智慧旅游展示+十大名品展銷”為一體的“游雲南”服務驛站。

  儀式正式吹響了雲南省“七彩雲南”千人文化和旅游志願服務團的集結號。自7月1日起,“七彩雲南”千人文化和旅游志願服務團在全省重點機場、火車站、汽車客運站、旅游集散中心、景區景點、公共文化場館開展文化和旅游志願服務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