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普洱市文化館開展“面向青少年‘四史’學習”宣傳教育活動
發布時間:2021-08-24 16:52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2021-08-24

  日前,普洱市文化館通過開展“面向青少年‘四史’學習”宣傳教育活動,引領培養普洱青少年在深入學習領會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歷程和輝煌成就的同時,更好把握當下、贏得未來。

  據悉,活動緊緊圍繞“學黨史、知黨情、感黨恩、跟黨走”主題,通過通俗易懂的連環畫形式,生動形象地將普洱歷史上的革命人物、改革事件更好地展現出來,讓青少年們有身臨其境的學習感受,讓“四史”學習教育牢牢入心。本次活動不僅點燃青少年黨史學習的熱情,更傳達了知史愛黨、知史愛國的精神內核,激勵青少年一代握緊新時代的“接力棒”。

  近年來,普洱市文化館以文化藝術作品為媒介,積極開展各類形式豐富、注重實踐的黨史宣傳教育活動,讓廣大市民群眾在濃郁的文化藝術氛圍中,做到黨史學習教育學懂弄通、學有所得、學有所獲,從中汲取奮進力量。此外,館內還設置了豐富多彩的“四史”學習教育課程,以曲藝講演、音樂黨課、美術黨課等多種形式不斷掀起黨史學習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