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省旅游局召開黨組中心組理論學習會暨機關干部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發布時間:2018-07-17 10:14 來源:浙江旅游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浙江旅游 2018-07-17
  正值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提出的“八八戰略”實施十五周年,7月11日上午,浙江省旅游局召開黨組中心組理論學習會暨機關干部大會,局黨組書記、局長謝濟建帶頭講黨課,帶領全體黨員干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堅定不移地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忠誠信奉者和堅定實踐者,再創旅游發展新局面。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許澎和楊建武結合省委“大學習大調研大抓落實”活動,談認識談體會。
  謝濟建首先與大家一起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總書記的重要指示,既體現了對浙江工作的一貫要求,又對浙江工作寄予了新期望,為我們在新時代加快旅游業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旅游系統要忠實踐行“八八戰略”,更加自覺地扛起“干在實處永無止境,走在前列要謀新篇,勇立潮頭方顯擔當”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奮力推進“詩畫浙江”中國最佳旅游目的地建設,以大抓落實的新氣象續寫“八八戰略”新時代篇章。
  謝濟建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思想旗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就是要深刻領悟總書記一脈相承與時俱進的理論體系,深切領域總書記一以貫之的為民情懷﹔就是要深入秉持紅船精神,切實肩負起“兩個高水平”建設的光榮使命,奮力交出旅游系統的滿意答卷﹔就是要深學細悟篤行實干,不折不扣把“大學習大調研大抓落實”活動落到實處、引向深入。
  謝濟建強調,“大學習大調研大抓落實”活動將深入持久地開展。要結合工作實際,持續掀起活動熱潮。以大學習增強政治定力、提升能力水平﹔以大調研確保工作高質量高水平﹔以大抓落實轉變作風、推動工作落地見效。謝濟建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保持戰略定力,大力弘揚紅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堅定不移沿著“八八戰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加快落實全省旅游發展“1510”工程,不斷開創全省旅游發展新局面,為全面建成“詩畫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貢獻。
  浙江旅游職業學院班子成員、局機關及下屬單位正式在編人員,旅游協會、信息中心有限公司、培訓中心有限公司、旅科院有限公司負責人等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