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2019中國(寧波)特色文化產業博覽會順利閉幕
發布時間:2019-04-15 09:51 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2019-04-15

  4月14日,為期三天(4月12—14日)的2019中國(寧波)特色文化產業博覽會順利閉幕。

  本屆文博會以“構筑文化都市圈”為主題,充分發揮寧波長江經濟帶龍頭龍眼、“一帶一路”支點、長三角南翼經濟中心城市的作用,積極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打造輻射全中國、影響全世界的文化產業交流合作重點平台。意大利、英國、法國、保加利亞、波蘭、日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等17個國家及地區和機構參展,其中境外參展企業達350余家,境外展商佔展商總數30%。北京、南京、武漢、鄭州、成都、貴陽、廈門、杭州、沈陽、珠海等近30個全國重點城市“組團參展”。
  此次文博會主會場、分會場、相關活動的總參與人數達45.7萬人。其中,現場參觀吸引了33.7萬余人次參觀,最高日參觀人次更是接近20萬人,現場成交額達到6.12億元,意向成交額17.8億元﹔分別同比增長11%和22%,現場簽約項目20個,總簽約金額97.2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