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全國旅游產品創意設計人才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9-12-12 15:2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2
  12月1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辦、浙江旅游職業學院承辦的2019年全國旅游產品創意設計人才培訓班在浙江旅游職業學院開班。全國各地文化和旅游企事業單位產品創意設計及市場營銷業務骨干59人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在課程設置上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學習內容,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重要講話精神和增強“四力”教育實踐工作相關要求,學習《中共中央關於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的意見》,學習文藝界先進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人品藝德等。培訓包括專題教學、集中自學、現場教學、分組研討等形式。
  為期7天的培訓中,中國旅游協會、中國美術學院、延吉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等單位負責人及行業專家,以專題教學的形式走進課堂,講解新時代背景下旅游購物與商品開發、文旅融合視野下旅游商品新趨勢、景區文創產品開發與經營、符合地域文化的旅游商品研發、旅游商品的傳承與創新。學員們還將赴杭州萬事利集團、杭州運河手工藝活態館等地開展現場教學,組織交流座談。(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