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專家共話溫州自由行創新發展之道
發布時間:2019-12-27 10:0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7

  匯聚業內精英、聯動線上線下,共話自由行創新發展。日前,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溫州市人民政府指導,溫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馬蜂窩旅游網聯合主辦的2019自由行創新發展大會在溫州落幕。會上成立了長三角自由行聯盟,並啟動“蜂游溫州”系列活動。

  本次自由行創新發展大會旨在為浙江各級政府部門、學者專家、優秀文旅企業和媒體朋友們搭建一個交流平台,共商中國自由行市場的發展。會上雲集了行業內專家學者代表,全球自由行達人代表,長三角區域自由行行業代表等上百名嘉賓,共同探索新時代自由行的商業模式、制造新潮體驗和網紅效應。

  本次大會成立了長三角自由行聯盟,將泛長三角地區的目的地、景區、旅游類協會、媒體機構、新媒體達人等組織在一起,整合聯盟資源服務成員,共享自由行創新發展亮點、案例、渠道及優質信息。(冉夢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