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金華推出20條春季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21-03-25 14:3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3-25

  3月23日,2021年金華春季文旅產品發布會暨第二季金華文旅好評榜啟動儀式在浙江省金華市舉行。來自浙江各地的百余輛自駕車、多支自行車隊和親子游團隊在此集結,共同拉開金華春游大幕。

  據了解,今年春季,圍繞春花、春茶、春食、春游四大主題,金華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為騎行游、自駕游、親子游等客群量身定制了20條春季精品文旅線路,並同步配套一張春季賞花地圖、一杯春茶攻略、一份春季美食菜單、一張文旅暢游年卡。

  發布會現場,設置了金華好手禮展示區。由金華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主辦的“第二季金華文旅好評榜”系列評選和推廣活動同時啟動。據悉,今年的好評榜將評選出新一批的金華好景色、金華好味道、金華好傳承、金華好村落、金華好聲音、金華好飯店、金華好手禮、金華好民宿“八個好”系列榜單,通過評選推廣活動,持續展示金華文化和旅游發展的新成就、新經驗、新風貌。

  啟動儀式結束後,由自駕車隊、自行車隊、親子團組成的“春日出游團”集結出發,前往金華各大景點,體驗春游金華的獨特魅力。(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