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首屆亞洲海洋旅游發展大會將在寧波舉行
發布時間:2022-07-07 09:50 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2022-07-07

  7月12日至14日,以“促進亞洲發展,共享海洋經濟”為主題的2022亞洲海洋旅游發展大會將在浙江寧波舉行。

  首屆亞洲海洋旅游發展大會聚焦亞洲海洋旅游熱點,積極搭建交流與合作高端平台,包括主論壇和系列配套活動。大會主體部分包括開幕式、七場主題演講和以“海洋旅游目的地建設與高質量發展”為議題的圓桌對話。主題演講包括“海洋旅游的經濟價值和國際合作”“中國休閑潛水發展對亞洲海洋文化建設的貢獻”“亞洲海洋旅游可持續發展”“亞洲海洋旅游資源的開發利用”“中國海洋經濟發展現狀與趨勢分析”等。會議還將發起《亞洲海洋旅游發展寧波倡議》,倡議亞洲各方建立高效務實、深度合作的有效機制,共同探索海洋文化和旅游合作發展之路,攜手打造高品質海洋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