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長三角鄉村文旅創客大會啟幕
發布時間:2022-09-27 09: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9-27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湖州市政府主辦,湖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湖州市南潯區政府承辦,2022長三角鄉村文旅創客大會啟動儀式暨湖州市南潯區農文旅項目推介會在上海舉辦,百余名滬浙兩地文旅界人士參加活動。

  2022長三角鄉村文旅創客大會以“鄉村旅游產業融合發展”為主題,號召參與者著眼當下鄉村發展的趨勢,放眼鄉村產業的未來,圍繞“藝術賦能鄉村”“鄉村振興”“鄉村共富”等主題進行創新探索。此次文旅創客大會更重視運營策劃與招商引資結合,賽後將設置常態化主題展陳空間。創客大會分為參賽征集、團隊篩選、項目調研、方案設計、投票與路演5個階段,將持續至11月中下旬。

  據了解,9月24日至25日,南潯還在黃浦區博薈廣場舉辦“玩村趣野創力無限”長三角鄉村文旅創客大會暨南潯鄉創節上海站活動。來自南潯的眾多特色農文旅產品,湖筆、雙林綾絹、輯裡湖絲等非遺精品集體亮相,吸引了眾多市民參觀。(郭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