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全國旅游休閑度假業務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23-03-16 09: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3-16

  由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主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湖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承辦的2023年全國旅游休閑度假業務培訓班近日在湖州舉辦。各省(區、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和國家級旅游休閑街區代表約180人參加培訓。

  圍繞“十四五”時期休閑度假旅游發展趨勢,培訓班邀請了世界旅游組織專家委員會、中國科學院旅游研究與規劃中心、清華大學建筑學院、中青旅研究院以及相關旅游經營企業等組織機構和單位的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教學。

  專家學者分別從度假市場新階段、休閑度假領域發展方向、文化特色旅游休閑街區打造、旅游度假區及旅游休閑街區安全管理等方面進行講解。

  此外,培訓班還開展了行業研討會、學員交流以及現場教學等,進一步提升相關從業人員的業務水平,推動旅游休閑度假高質量發展。(趙騰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