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意大利農業、食品、林業政策和旅游部部長 
拜會中國文化和旅游部
發布時間:2019-01-25 09:0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1-25

  

  123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在京會見意大利農業、食品、林業政策和旅游部部長干迪納尤。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中意文化和旅游領域的合作深入交換了意見。 

  張旭積極評價當前中意兩國旅游合作發展現狀,強調旅游領域的交流是中意全面戰略伙伴關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他表示,中方願積極落實中意關於加強旅游戰略合作的諒解備忘錄,與意方共同努力,進一步加強官方對話,搭建業界合作平台,提升服務質量,推動中意旅游交流與合作不斷邁上新的台階。 

  干迪納尤向張旭介紹了意方為吸引中國游客到訪所採取的便利措施,希望未來繼續深化與中方的合作,不斷擴大兩國旅游互訪規模。 

  意大利駐華大使謝國誼等會見時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