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全國文化和旅游廳局長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9-08-21 09: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8-21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的第七期全國文化和旅游廳局長、第十四期全國地市文化和旅游局長、第二十二期全國縣市文化和旅游局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培訓班在京開班。來自全國31個省(區、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170余位文化和旅游廳局長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為期12天,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和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同時,圍繞新時代地方全域旅游發展、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科技教育工作、對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文化產業發展、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等業務內容,採取專題教學與現場教學、觀摩教學相結合的方式展開培訓。培訓旨在進一步提升地方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負責人的政治理論水平和履職能力,增強黨性修養和業務素質,深入推進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