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桂林舉辦
發布時間:2019-10-21 08:2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21
  10月18日至2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共同主辦的2019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在桂林舉辦。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李群宣布旅游展開幕。由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亞太旅游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3屆旅游趨勢與展望國際論壇同期舉辦。
  本屆旅游展以“堅持創新引領,深化中國—東盟旅游開放合作”為主題,同時舉辦粵桂黔滇高鐵經濟帶21市(州)“旅游+”巡展,並融入桂林的紅色文化、文創小鎮等特色元素,展會規模更大、品質更高、內容更精彩。

  本屆旅游展設置“一帶一路”主題館、境外旅游專業展館、廣西國際友城旅游聯盟展館、國際旅游商品展館、旅游消費展館、廣西旅游形象展館和國內旅游專業展館,並新增高鐵旅游展區以及瓦窯小鎮分展區,舉辦粵桂黔滇產業項目對接、旅游推介、買賣家配對洽談、專業買家旅游線路考察、主賓國系列活動、旅游項目投資洽談及簽約等,助推一批重大旅游產業、標志性項目落地,並加強了各國旅游交流,促進了民心相通。(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