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雒樹剛部長會見布基納法索文化、藝術和旅游部長桑戈
發布時間:2019-10-27 18:2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10-27

1026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訪華的布基納法索文化、藝術和旅游部部長阿卜杜勒卡裡姆桑戈,並共同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布基納法索政府文化合作協定》。


雒樹剛表示,中國和布基納法索復交一年多來,包括文化在內的各領域交流成果顯著。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將與布基納法索文化、藝術和旅游部加強合作,在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和中布元首會晤精神的指引下,落實好《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布基納法索政府文化合作協定》,推動中布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桑戈對中國文化和旅游部的邀請和接待表示感謝,希望雙方加強溝通,促進了解,增進合作,共同推動雙邊關系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