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印度駐華大使唐勇勝拜會文化和旅游部
發布時間:2019-10-30 08:5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10-30

  10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在京會見印度駐華大使唐勇勝,雙方就深化中印文化和旅游領域交流與合作交換了意見。


  張旭高度評價中印在文化和旅游領域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新進展。他表示,在兩國領導人的引領下,中印文化和旅游交流深入發展,成果豐碩。前不久,習近平主席和莫迪總理在印度金奈成功舉行第二次非正式會晤,在人文領域達成諸多重要共識。文化和旅游部願意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以2020年中印建交70周年為契機,辦好中印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第二次會議後續事項,推動兩國文化旅游合作走深走實。

  唐勇勝感謝文化和旅游部的支持。他表示,中印作為亞洲文明古國,文化和旅游合作是兩國關系和人文交流的重要內容。印方願意與中方共同努力,辦好2020年中印建交70周年文化和旅游領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