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75個國家和地區將參展2019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
發布時間:2019-11-14 18:13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14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國民用航空局、雲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9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將於11月15日至17日在雲南昆明舉行,吸引75個國家及地區參展。
  據介紹,此次交易會設在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展區面積達9萬平方米,展位總數3866個。參展商涵蓋景區、酒店、航空公司、郵輪、旅行社、在線旅游平台、資源規劃和品牌推廣機構等各類文化和旅游產業供應商。
  隨著文旅融合發展進一步推進,文旅產業需求更加旺盛,規模穩步擴大,本屆交易會也將體現這一鮮明特點。據悉,本屆交易會主館設八大展區,包括國內文化和旅游廳(局)展區、國內旅游企業展區、全域旅游展區、文化展區、紅色旅游展區、度假休閑展區、海外旅游展區和旅游商品展區。
  據介紹,本屆旅交會更加鼓勵達成文旅項目交易,展會現場將開辟專業洽談區,來自全球約700名專業買家參與。買家可通過事先網上預約,會中與展商現場洽談簽約。
  據了解,本屆旅交會期間,還將舉行2019“中國—太平洋島國旅游年”閉幕式。作為2019“中國—太平洋島國旅游年”重點活動,太平洋島國整體以主賓身份參展。作為主辦方之一,雲南展團單獨設立主題形象館、文化旅游商品館、健康旅游館、體育旅游館和房車露營館5個主題展館。
  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創辦於1998年,現在已發展成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影響最廣泛的專業旅游展會之一。(余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