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中國旅游推介會在津巴布韋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19 09: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9
  新華社津巴布韋瀑布城11月17日電(記者 高竹 李斯博) 由中國文化和旅游部、中國駐津巴布韋大使館以及津巴布韋環境、旅游和接待行業部共同主辦的“超乎想象的中國”旅游推介會17日在津巴布韋瀑布城舉行,津政府機構、當地旅游從業者代表等百余人參會。
  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李群在致辭中說,中國政府非常重視發展與非洲兄弟國家在旅游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希望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與津巴布韋繼續深化旅游領域合作,分享發展經驗,推動人員互訪,支持業界交流,助推產業合作,積極發揮旅游合作在人文交流和務實合作中的獨特作用,為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的發展不斷注入新的動力。
  瀑布城市長索姆維利﹒杜拉米尼在致辭中歡迎中國文化代表團一行,他相信這次推介活動將為津中旅游合作開啟新篇章,吸引更多津巴布韋民眾前往中國旅游。
  推介會向來賓展示了中國各地豐富的自然、人文、美食等旅游資源,以及中國近年來在基礎設施建設和移動支付等領域取得的發展成就。同時,來自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的演藝人員也通過生動的歌舞表演,向在場觀眾展示了中國獨具特色的傳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