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習近平同文萊蘇丹哈桑納爾分別向2020“中國文萊旅游年”開幕式 
致賀信
發布時間:2020-01-20 09:0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20
  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 1月1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同文萊蘇丹哈桑納爾分別致賀信祝賀2020“中國文萊旅游年”在文萊斯裡巴加灣市開幕。
  習近平指出,中國和文萊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鄰邦,也是相互信賴的朋友和伙伴。過去兩年我和哈桑納爾蘇丹實現歷史性互訪,一致決定建立中文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做政治互信、經濟互利、人文互通、多邊互助的好伙伴。希望雙方以舉辦旅游年為契機,擴大人員往來,加強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做真誠相待的好朋友、共同發展的好伙伴。
  哈桑納爾在賀信中表示,文中兩國是戰略合作伙伴,不斷拓展互利合作新領域。中國是文萊寶貴的旅游市場。我相信兩國旅游部門將精心准備,確保旅游年取得圓滿成功。
  2019年4月,習近平主席在北京與來訪的文萊蘇丹哈桑納爾共同宣布2020年為“中國文萊旅游年”。中文雙方將舉辦貫穿全年的展會、論壇、培訓、世界文化遺產展示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