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會見摩爾多瓦駐華大使
發布時間:2021-03-16 16:0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1-03-16

  3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會見摩爾多瓦駐華大使貝拉基什一行。

  張旭表示,中摩兩國傳統友好,中摩文化交流為增加兩國人民友誼發揮了重要的橋梁和紐帶作用。“迎春花”國際藝術節、“歡樂春節”等活動成為中摩文化交往的品牌活動。兩國旅游合作前景令人期待,中方願同摩方共同努力,推動中摩旅游領域務實合作。期待雙方以2022年兩國建交30周年為契機,在攜手抗疫的基礎上,不斷深化中摩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文化和旅游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國人民相知相交,推動中摩關系進一步發展。

  貝拉基什大使表示,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中兩國文化和旅游領域合作的支持,摩方願與中方一道,繼續深化交流與合作,不斷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傳統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