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黃坤明考察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時強調
提供優質高效媒體服務 營造慶祝黨的百年華誕濃厚輿論氛圍
發布時間:2021-06-25 10:32 來源:新華社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新華社 2021-06-25

  新華社北京6月24日電 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考察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強調要發揮好新聞中心的統籌協調作用,熱情服務、精心組織、確保安全,提供優質高效的媒體服務,推動形成慶祝黨的百年華誕濃厚輿論氛圍。

  黃坤明來到記者接待大廳、融媒體體驗室、外宣展品台、新聞發布廳等區域,認真了解新聞中心功能設置和運行情況,對新聞中心各項准備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黃坤明指出,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備受關注,全黨全國乃至全世界高度期待。要集中優勢資源,追求精益求精,全方位、全景式呈現慶祝活動盛況,大力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濃墨重彩展現中國共產黨一百年來走過的光輝歷程、取得的偉大成就、作出的歷史貢獻,生動講好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堅定不移跟黨走、同心創造新輝煌。要充分考慮境內外不同媒體記者採訪報道需求,加強專業化個性化服務,組織好新聞發布會、集體採訪等,精細化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建好用好新聞中心新媒體平台,把新聞中心打造為溫馨的“記者之家”,讓記者以更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建黨百年各項慶祝活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