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會見格魯吉亞駐華大使
發布時間:2021-08-17 10:0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1-08-17

  8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會見格魯吉亞駐華大使卡嵐第亞一行。

  張旭表示,中格兩國傳統友誼深厚,務實合作成果豐碩。近年來,兩國文化合作計劃落實良好,兩國民間文化交流活躍,“歡樂春節”等品牌活動影響日益擴大,在國際舞台上相互支持,在多邊框架內開展廣泛合作。兩國旅游合作穩步發展,雙向往來人員規模不斷上升。期待雙方以2022年兩國建交30周年為契機,在攜手抗疫的基礎上,不斷深化中格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文化和旅游交流與合作,推動中格友誼再續新篇章,雙方合作再結新碩果。

  卡嵐第亞大使表示,格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格中文化和旅游領域合作繼續深入發展,不斷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和了解。

  會後,雙方共同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與格魯吉亞文化、體育和青年部2021—2025年文化合作議定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