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舉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班交流大會
發布時間:2021-12-10 18:5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1-12-10

  12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舉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班(機關司局正處級干部)交流大會。來自機關司局、駐部紀檢監察組的15位代表緊密結合本單位學習討論情況以及本崗位主要職責職能發言,交流學習體會,並就進一步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匯報了思路和打算。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饒權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

  饒權指出,本輪學習培訓組織周密、內容全面、成效顯著,是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良好開端。通過學習,大家從全局和歷史高度更加深刻認識到全會意義重大、成果豐碩、影響深遠,對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和新鮮經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對黨領導文化建設的重大成就、重大方略和重大舉措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和感悟。

  饒權強調,各司局要繼續抓好學習貫徹工作,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抓好抓實,積極組織全體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全面系統學習領會全會精神。要突出學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決議》,與黨的前兩個歷史決議貫通起來,深入學習領會。要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立足工作職能和具體實際,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動辦實事項目清單落地落實。要盤點總結好今年工作,認真謀劃好明年工作,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思路和舉措。

  文化和旅游部有關司局負責同志、機關司局正處級干部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