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青春獻禮二十大 砥礪奮進新征程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2-11-22 09:23 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2022-11-22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會二十大報告中關於文化建設和青年工作的重要內容,引領青年同志勇擔時代使命、更好干事創業,近日,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座談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明亮主任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做好新時代新征程國家藝術基金工作,廣大青年干部發揮著重要作用。他強調,管理中心青年干部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偉大新時代擔負起新的歷史使命。一是領悟新時代之偉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終堅定理想信念、旗幟鮮明講政治,著眼“兩個大局”、胸懷“國之大者”。二是領悟新思想之真諦,做真理追光者,不斷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三是領悟新征程之遠大,做時代奮斗者,要加強實踐鍛煉,勇於擔當作為,涵養新風正氣,不斷增強斗爭本領,努力克服路徑依賴。四是領悟新使命之光榮,做事業實干家,既懷抱夢想又腳踏實地,敢想敢為又善作善成。

座談會現場

  活動交流發言環節,11名青年代表結合工作實際分享了學習心得體會,立足本職崗位,暢談了在黨務工作、信息宣傳、監管績效、規劃評審、成果轉化、青年調研等工作實踐中的思想感悟,提出對事業發展、青年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的思考建議。本次座談活動,不僅充分展現了管理中心青年干部的朝氣和力量,也激勵更多青年干部勇敢肩負起時代賦予的重任。廣大青年一致表示,將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努力在實現事業高質量發展、基金做強做大的征程中與基金共成長、同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