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局(北區)組織召開辦公用房搬遷工作協調推進會
發布時間:2018-04-04 16:15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4-04

  4月3日下午, 為進一步把部機關北區、南區辦公用房搬遷工作協調會部署要求落到實處,張杰同志主持召開了搬遷工作協調推進會,北區辦公廳、政策法規司、人事司、財務司、機關黨委、離退休干部局辦公室主任,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辦公室主任,北區機關服務局辦公室、保衛、房管、會議、交通、生活處室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張杰同志再次強調了此次搬遷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時間節點調整對搬遷工作帶來的新變化,並結合實際情況,對當前搬遷具體工作進行分工布置。 

  一、涉及由南區搬至北區辦公的辦公廳、政策法規司、人事司、財務司、機關黨委五個司局,由北區相應司局做好對接工作,搬遷當天,安排專人門口迎接,引導和幫助辦理相關手續,務必做到積極主動、熱情周到。 

  二、涉及北區搬至南區辦公的離退休干部局、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務必將物品提前整理裝箱,並於4月4日下班前統一存放至三層309會議室,以提高搬運效率。以上部門和單位辦公室主任4月9日上午6:30務必到位,做好搬遷現場的物資清點、配合調度。 

  三、北區機關服務局相關部門迅速行動,由辦公室負責,做好相關會議記錄﹔ 

  由保衛處負責,於4月3日制作完成臨時出入證件,協調搬家公司出入、停車事宜,並協助房管處調整搬運家具﹔ 

  由房管處負責,協助相關司局,做好家具調整和資產轉移工作﹔ 

  由會議服務處負責,提前做好電梯防護,並於4月8日前完成相關辦公室衛生清理,家具擺放整齊到位﹔ 

  由交通服務處負責,做好搬家公司車輛協調、分配﹔ 

  由生活服務處負責,做好食堂就餐對接准備工作。各部門務必協同配合,全力做好搬遷及相關服務保障工作。 

  與會部門和單位還就存在問題進行溝通協調。會議要求,相關部門和單位要全力以赴,加班加點推進工作進度,務必保證4月9日搬入搬出同步進行,搬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