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召開“七一”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2021-06-29 15:43 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2021-06-29

  在即將迎來建黨100周年之際,機關服務中心黨委於6月18日召開“七一”表彰大會,表彰先進黨支部和優秀共產黨員。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和全體黨員、干部參加了大會。黨委委員馬海榮主持會議。

  李建軍同志宣讀了《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黨委關於表彰先進黨支部和優秀共產黨員的決定》。《決定》指出,2020年,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和全體共產黨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十九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中心工作,不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黨的思想、組織、作風、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設得到不斷加強,涌現出了一批先進黨支部和優秀共產黨員。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激勵各黨支部和全體黨員更好地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營造共慶百年華誕、共創歷史偉業的濃厚氛圍,中心黨委研究決定,對先進黨支部和優秀共產黨員予以表彰。

  先進黨支部第七黨支部代表和優秀共產黨員代表林愛軍先後發言,感謝了中心黨委的肯定,並表示今後要立足崗位、恪盡職守,進一步發揮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推動機關後勤工作高質量發展,不斷開創機關後勤工作新局面貢獻力量。建軍同志為獲得榮譽稱號的5個先進黨支部和30名優秀共產黨員頒發了榮譽證書。

  建軍同志發表講話。他首先代表中心黨委和領導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黨支部和優秀共產黨員表示了祝賀。他表示,各黨支部和全體共產黨員,要時刻牢記肩負的工作職責和責任擔當,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為推進機關後勤各項事業取得新成績砥礪奮進、再立新功。他結合下半年工作對各黨支部和全體黨員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不斷堅定理想信念,在憶黨史感黨恩中繼承發揚優良傳統﹔二是不斷深化黨的建設,為機關後勤改革發展提供堅強的政治保障﹔三是發揮先進的示范引領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項工作目標。(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