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動員會
發布時間:2019-06-24 09:1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2019-06-24

  為認真貫徹落實部黨組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部署要求,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以下簡稱“質監所”)制定了主題教育工作方案,並於6月12日召開全所主題教育工作動員會。

  會上,質監所黨支部書記劉建明同志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雒樹剛部長在部主題教育動員部署大會上的講話精神,要求質監所全體人員要深刻理解認識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必要性,遵循“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徹主題教育全過程,即堅持問題導向,邊學邊研究、邊學邊檢視、邊學邊整改。

  鑒於質監所人員少、黨員僅6人的情況,質監所將此次主題教育工作擴大到全體人員。按照部黨組統一要求和質監所主題教育工作方案,6月14日,質監所全體人員集中學習研討,交流學習心得﹔6月下旬,赴常州12301旅游投訴舉報平台開展旅游投訴處理工作調研﹔“七一”前後,支部書記劉建明同志講黨課﹔8月中下旬,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深入查擺旅游質量監督管理工作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剖析原因、找到症結、靶向施策,確保主題教育取得扎扎實實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