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組織學習
《中國共產黨組織建設一百年》
發布時間:2021-09-01 10:5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2021-09-01

  8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黨支部組織全體人員認真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組織建設一百年》並進行交流研討。

  會議指出,該書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回顧黨的組織建設發展歷程,深入總結了黨的組織建設的歷史性成就和寶貴經驗,充分彰顯了中國共產黨獨特的組織優勢和強大的組織力量。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中國共產黨組織建設一百年》作為下一階段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扎實做好新時代黨的組織工作,務求入腦入心,務求聯系實際,提高推進實際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斷開創旅游質量監督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