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舉辦全國旅游標准化工作高級研修班
發布時間:2021-10-15 14:5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2021-10-15
  10月12日至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辦、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承辦,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大邑縣文化體育和旅游局協辦的“全國旅游標准化工作高級研修班”在成都市大邑縣舉行。來自全國各省、區、市、副省級城市、部分重點旅游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的旅游標准化工作負責人,以及地方旅游標准化技術委員會工作人員共100名學員參加了此次研修。
  本次研修班採取專題輔導與現場研修相結合的方式,邀請旅游標准化專家、地方旅游標准化工作負責人圍繞新時期旅游標准化工作形勢及要求、旅游標准體系建設、旅游標准的宣貫等方面進行了授課與交流。
 
  作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專業技術人才知識更新工程2021重點項目,研修班的舉辦恰逢中共中央、國務院發布《國家標准化發展綱要》和“國際標准日”的到來,這即是當前旅游標准化工作迎來的重要機遇,也為今後我國旅游標准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研修班的舉辦,對加強我國旅游標准化工作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發揮標准化助力旅游行業高質量發展將起到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