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0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第一時間組織全體干部職工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實況,聆聽習近平總書記作的工作報告,並通過微信群分享討論。10月17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召開專題會議,全體干部職工交流觀看心得體會。大家紛紛表示,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到提升旅游服務質量工作中,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工作態度,立足本職崗位、創新開展工作,不斷為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所長劉建明表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將繼續帶領全國人民直面困難,不懼挑戰,繼續取得偉大勝利,向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奮勇前進。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用實際行動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目前,盡管旅游業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嚴重沖擊和影響,但是國內形勢的穩定、經濟的發展和市場的需求確保了旅游業發展仍具有穩定的基本盤,在黨中央、國務院的關心和政策扶持下,旅游行業一定要堅定信心,攜手並肩克服困難,努力走出低谷。(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