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梅瀾芳華——梅蘭芳藝術人生展”推出雲展覽
發布時間:2022-11-21 10:14 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2022-11-21

  為了讓全國人民時時能夠共享“梅瀾芳華——梅蘭芳藝術人生展”藝術大餐,梅蘭芳紀念館等主辦方精心制作了線上雲展覽,採用先進的媒介交互和數字建模技術,以實景再現的形式完整復刻大展原貌。11月16日,“梅瀾芳華——梅蘭芳藝術人生展”雲展覽在泰州市梅蘭芳藝術節晚會隆重發布,並在梅蘭芳紀念館、國家博物館的微信公眾號,人民日報客戶端、央視新聞客戶端、新華網等新媒體平台同步推出。觀眾通過掃描二維碼或點擊登錄鏈接便可在“雲端”一飽饕餮盛宴。

  2022年1月20日,由梅蘭芳紀念館攜手中國國家博物館、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梅瀾芳華——梅蘭芳藝術人生展”正式與廣大觀眾見面。“梅瀾芳華”展自開展以來,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好評如潮,展期一再延長。《光明日報》《中國文化報》《人民政協報》《中國旅游報》《中國日報》《中國京劇》等紙媒,文旅中國、中國藝術頭條、央視新聞客戶端等新媒體平台均對本次展覽進行了宣傳報道。在近三個月的展期裡,約有9萬多名觀眾走進國博,近距離感受一代藝術大師的個人魅力、道德風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