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恭王府管理中心召開2016年度黨建工作述職會
發布時間:2017-01-22 09:0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1-22

  1月16日,恭王府黨委召開了2016年度黨建工作述職會。會議由黨委書記楊建昆主持,中心主任兼黨委副書記孫旭光、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楊仲怡,各支部書記和委員以及黨辦工作人員參加了會議。

  四名支部書記分別代表各支部從政治理論學習、組織建設、黨員發展、廉政建設等方面系統匯報了2016年的具體工作,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初步制定了2017年的工作計劃。

  會議認為,2016年,在全面從嚴治黨的新常態下,各支部努力工作,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為抓手,發揮主觀能動作用,把微信等新的技術手段引入到了支部工作中,強化了黨員意識和組織意識,取得了較好的成效,發揮了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在新的一年裡,各支部要“嚴”字當頭,結合支部工作實際和黨員思想動態來抓好各項工作﹔黨務和業務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不能搞兩張皮。一是要充分發揮支部微信群的作用,大家可以在群裡進行學習討論,交流學習心得,實現“零距離”交流,提升支部凝聚力﹔二是要摒棄好人主義,克服寬鬆軟,嚴肅工作紀律,繼續努力把工作做好。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要體現在日常的業務工作中﹔在廉潔自律方面,黨員更要起到模范帶頭作用,筑牢防線,堅守底線,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來源:恭王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