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收看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
發布時間:2018-12-19 09:3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10時,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了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組織全體職工集中收看了大會直播,認真收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

  會議結束後,大家心潮澎湃,特別對中心李雪健、李谷一同志被授予改革先鋒稱號,位列全國100名受表彰人員之中倍感榮幸。

  大家普遍認為,改革開放是我們黨的一次偉大覺醒,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發展史上一次偉大革命。回顧過往,我們歷盡艱辛,艱苦創業﹔展望未來,我們不畏艱險,砥礪前行。中心成立20多年來,伴隨著國家改革開放一同發展,見證、親歷了改革開放給國家、社會、個人生活帶來的巨大變化,中心服務的老同志更是享受到了國家發展進步的政策紅利,直接享受了改革開放的成果。在新時代要繼續投身改革開放的大潮,創造新的改革開放的成績。離退中心要秉持習總書記“船到中游水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危機意識,繼續發揚“敢想、敢試、敢為人先”的改革精神,積極探索為老服務的新特點、新規律。在體現規律,生動活潑的基層黨建﹔協調各方、深入有效的關愛機制﹔獨具特色、水准專業的精神生活三個方面有所作為,使中心工作邁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