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老藝術家文化志願服務工程”走進上海靜安區開展
“慶祝建黨百年 黨史教育聯學 傳承紅色基因 ”主題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06 06:5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7-06

  6月24日至2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組織的“老藝術家文化志願服務工程”走進上海市靜安區,開展以“慶祝建黨百年 黨史教育聯學 傳承紅色基因”為主題的文化志願服務活動。

  首先,老藝術家文化志願服務團隊中的中國歌劇舞劇院國家一級演員李元華,中央芭蕾舞團國家一級演員林虹、董岩走進靜安區文化館,分別為靜安區群文團隊代表進行聲樂和芭蕾舞蹈的藝術輔導教學。接下來,老藝術家文化志願團隊開展文化惠民演出,觀看了紅色題材戲劇《輔德裡》。隨後老藝術家們參觀了中共二大會址和毛澤東舊居,一件件珍貴的文物實物、一幅幅生動的照片圖片、一張張詳實的圖表,吸引了各位老藝術家的目光。

  下一步,為貫徹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要求,努力為群眾辦實事,離退中心將繼續推進“老藝術家文化志願服務工程”的“五個五”計劃,健全完善老藝術家志願服務機制,踐行“用愛心溫暖社會,用藝術服務人民”宗旨,切實發揮老藝術家資源優勢,弘揚正能量,助力文化和旅游事業蓬勃發展。